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陆铭是只狼

fyjunshuy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48篇文章,62276人喜欢

应用截图

陆铭是只狼

陆铭是只狼

 

逆转未来(末世,异能)


当死去的人从地下攀着老旧的墓碑重返人间的时候,该是怎样一个恐怖的景象?我可以告诉你,那将是一个末日也是一个黎明,一个属于人类的末日,一个属于死人的黎明。人类回到了古时的样子,高楼大厦被钢筋水泥混凝土圈禁,人类生活在墙里就像生活在狱中的囚犯,墙外是一片荒无人烟的死亡之地,那里遍布着丧尸和异变的生物,那里曾是人类的家乡,可是现在我们称它【鬼狱】。
这是最后的记录。我想在我离开这个即将死亡的世界之前铭记下那些牺牲的战友。
我们失去了太多却最终什么也没得到,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公平的世界,而我们却对此无可奈何。
我叫周泽楷,代号【枪王】,我没有异能确实世界上唯一一个打开了两层基因锁的人。我在末世初期被招入联合国特勤组织,这个组织专收高阶级异能者,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我,一个没有异能的人,后来我才发现我的基因锁打开并不是一个偶然的结果,它是必然的,我的血脉中混合着【荒龙】与【青凤】的血脉,这两种只有在远古和末世才有的生物血脉强行冲破了我的基因锁,这种情况实属罕见,恐怕世界上仅此一例。
末世五年,丧尸进化,异能者也在全人类的帮助下得到了更多的【晶核】,也就是二级丧尸脑中才开始形成的能量结晶。异能等级与日俱增。末世十年,特聘组织在各国建立小队,而我有幸成为了S区轮回的队长,而最令我刮目相看的只有H区的兴欣,据说他们的队长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觉醒了全系的人,他的名字叫叶修,代号【斗神】,到现在为止,我们都还不知道他体内的元素究竟是怎么达到一个静态平衡的。末世五十年,叶修的孩子,一位著名的科学家研制出了一种可以治疗T病毒的药,但药方尚未公开他就被秘密刺杀,药方也不知所踪,同年,三大尸王攻破高墙,对人类发起了最终决战。做为轮回的最后的幸存者,我被推举回到末世刚开始的年代,保护叶修以及他的家人,直到他的孩子重新研制出解药,必要时,甚至要为他献出自己的生命。
有人说,每个人生来平等,你也是一条命,我也是一条命,凭什么要拿我的命换你的命?我不知道这句话究竟对不对,我只知道一件事,叶修的性命比我更重要。
我站在人类科技强行打开的时空之门前,最后看了一眼还在死守最后防线的异能者,周围已是看不见尽头的尸潮,随后防线全面崩溃,最后我看见了叶修,他已经筋疲力尽,即使身体被丧尸啃食得面目全非,他还是用尽了全力向我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我转过身,走进时空之门,眼前只剩下一片五彩斑斓,很漂亮,像极了阿斯嘉德通往九大世界的彩虹桥,身后是异能引爆自身晶核的爆炸声,火浪几乎烫伤了我的后背。
我没有回头,因为我知道,那个人,那个基地,那个我熟悉的星球,已经不在了。
我叫周泽楷,这是属于我们的故事,一个已经结束又刚刚开始的故事。

陆铭是只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陆铭是只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