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逃生37

NO.37.

周泽楷原本是想来这里看看叶修的,但是苏沐橙还没有回来,他又没办法打开这个铁罐子,只能站在那里干着急,这个时候那个陌生的机器发出了几声滋滋的电流声,从机器里发出了一个声音:“沐橙,是你吗?”

周泽楷蓦地抬头看向机器,因为那个声音是叶修的声音,隔了几分钟后他才说:“周泽楷。”

机器沉寂了半晌才又发出了声音:“是小周呀,我......”他的声音有些惊讶,大概没有想到周泽楷会一醒来就来到自己家里,双方沉默了很久,叶修才再次说了话:“你的伤没事吧?”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声音有些轻,语速有点慢,还有点儿中气不足。

周泽楷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你的伤呢?”

叶修似乎笑了一声:“我和沐秋在一起,伤什么的,不打紧的,倒是你,小心着点。”

周泽楷皱了皱眉,本想说什么,话到嘴边又换了另一句话:“你们......还在虚拟世界里吗?”连个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叶修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规律,他的语气很放松:“小周啊,过了第二个世界你就能休息一个星期了,在这个星期里我希望你可以暂时忘了你在虚拟世界中经历过的一切,专注于你自己的正常生活,把自己的心理状态调整好。”

周泽楷嗯了一声道:“你现在的世界......很危险吗?”

叶修:“还好吧,话说我一直挺想去亚马逊玩的,没想到变相的实现了我的愿望。”

只是实现愿望的方式有点过于凶残。

叶修这次进入的世界其实比九龙城寨危险得多,至少在九龙城寨中晚上还能睡一个稍微安稳的觉,而在亚马逊的丛林里,他们白天不仅要提防原始的蚊虫、人类,晚上还要提防着猎食者和土著食人族,更坑爹的是,他们的信物虽然不用费心尽力的找了,就是他们需要护送道终点的货物,但是最后谁能拿到谁就能最先出去,这分明就是一个团队合作赢面最大的游戏,偏生一个团队里的人心都不齐,整天想着怎么干掉身边的人独吞信物,真的不是人玩的。

“那,”周泽楷敲了敲盖子,“你小心点。”

苏沐橙是在几分钟之后回来的,她回来的时候还带着一只一岁大的金边,周泽楷听见声音时从楼上探了个头出来:“沐橙姐。”

苏沐橙抬头向周泽楷笑了一声,蹲下身松了小己颈上的项圈,一松开项圈小己就变成了小疯子一个,三步并作两步跑上了二楼,一双前爪搭在周泽楷的腰上,小尾巴甩得那叫一个欢啊。

“难得,居然第一次见你就这么喜欢你。”苏沐橙提着买来的伤药纱布走了上来。

周泽楷伸手摸了摸小己的头笑了一声,有些担忧地问:“叶修的伤?”

苏沐橙带着他往里走:“没什么大事,胸口被抓了几道血口子。”

说是这么说,但真正看到伤的时候周泽楷还是沉默了许久,伤口偏左靠近心脏,两个人帮叶修处理好了伤口后苏沐橙简单的为周泽楷介绍了一下别墅二楼的房间。

二楼的卧室一共有五间,上楼左手的第一间是叶修的房间,右手的第一间住着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这两个人的意识被困在虚拟里出不来,身体只能被营养液维持着,也亏得苏沐橙自己也是个聪明的人,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和她的呀牛团队一起发明出了一种可以读出人意识的机器。

“这是我的房间,”苏沐橙站在苏沐秋隔壁的房间的门口,指了指叶修隔壁的房间,“你如果搬过来的话,可以住在这里。”

周泽楷点了点头:“沐橙姐,你是不是已经通过了十个世界了啊?”

苏沐橙轻叹了一声:“是啊,因为血缘关系,我也被系统后台拒绝在了外面,可我还是不希望我哥一个人区经理那些,就偷偷的开了个小BUG。”

虽然答应了叶修要暂时忘记那边的事,但周泽楷心里还是没有放下来,他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搬家过来,又在下班后去市郊的射击场练枪,没事的时候还在家里照着格斗教学视频自己练了练,早上的时候喂了猫就会出去锻炼身体,看得苏沐橙都有些惊讶,她见过无数这样的新人,他们答应了叶修后有的心理承受不了,变成了傀儡,有的心理素质过硬,但在第十个世界过了之后,因为不想再单独经历一次这样的路选择了自己跑路,像周泽楷这样的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一个星期后,当周泽楷躺在床上刚闭上眼,眼前的世界却不是一片黑暗,前方立着一个路灯,路灯下有一个铁门,铁门外是一片漆黑的通道,他轻轻的呼出一口气,拉开铁门走了进去。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