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吃饭睡觉打魔兽04

NO.4

叶修觉得很头疼,偏生这两只都有十足的晕倒装死理由,小白蛇是种族保留节目,叶秋是以前被蛇咬过,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突然一下看到蛇装死也不是不行。

叶修看着双双躺地的两只,只想连夜扛着小屋逃离。

叶修蹲下来,倒也没先管叶秋,他拿着小棍子,轻轻戳了戳小白蛇的肚皮,蛇的肚皮是全身上下最柔软的地方,叶修一度不理解,为什么别的魔兽全身的弱点处都是被严严实实的保护着,就世界之蛇,浑身上下的鳞片都是坚硬锋锐的,唯独肚子上软乎乎的。

难道是真的实力太弱了?叶修出神的想。

结果一不留神,棍子戳到了小白蛇的尾巴往上走一点的地方,像是被戳到了什么不得了之处,小白蛇顾不得装死了,嘶嘶的就窜了起来,他的速度极快,顺着棍子一眨眼间就窜上了叶修的手腕,然后张嘴就咬了下去,下一秒,整条蛇都委委屈屈的缩成了一团——叶修虽然一时没反应过来,但是本能的激发了灵力护体,在手腕上形成了一个小的防护罩,虽然他现在的灵力不强,但对付一条幼年的小白蛇还是绰绰有余的,蛇牙完全无法穿透他的护体灵力,反而把自己给震疼了。

叶修哎了一声,刚要去安慰小白蛇,却见小白蛇又嗖的一下窜进了自家院子,窜出去的时候还爬过了叶秋的脸,吓得装死的叶秋瞬间跳了起来嗷嗷直叫,乱蹦乱跳,把刚收回来的小麦搞的乱七八糟。

叶修:“……”

拳头eng了!

叶修一天血压升高两次,觉得再多来几次他小小年纪就会心梗,但叶秋是自己弟弟,总不能把弟弟给丢了,那就只能解决另外一个小麻烦。

可小白蛇鸡贼的很,一钻就钻进了木头缝里,等叶修好不容易扒拉开门头,他又往另一个缝隙爬了过去,如此往复几次,叶修被热的满身大汗,小白蛇却还以为这是个好玩的游戏,看叶修没动手了,还主动探出头来晃荡。

“我知道你听得懂我说的话,”叶修干脆坐了下来,“我们谈一谈。”

小白蛇明显犹豫了一下,才从木头缝里爬了出来,叶修伸出一只手,小白蛇低下脑袋,好像是闻了几下,然后缠了上去。

“你是魔兽,这里是人类的村庄,你不能待在这里,要是被人发现了会死的。”叶修把小白蛇捧到自己眼前,试图把他吓走。

但装傻充愣的小白蛇没听懂这句话,反而伸长了身体,在叶修的鼻梁上蹭了蹭,留下了一层灰。

叶修:“我是人,你是蛇,人吃蛇,小心我炖了你。”

小白蛇这下听懂了,垂着头,做出一副哭唧唧的样子。

“所以快走吧快走吧。”叶修猛的趁小白蛇不注意,往外一丢——

没丢出去,小白蛇瞬间缠紧了他的手腕,叶修又甩了好几下,小白蛇被颠得上下晃动,但就是不肯放开,反而越缠越紧,把叶修的血管都缠的凸了出来。

终于,叶修甩累了,小白蛇也缠累了,两只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叶修先服了软:“好吧,我让你留下来,前提是你得有个自己的名字,事先说好,我不帮你取名。”

他本来是想用名字为条件让小白蛇知难而退,毕竟是个幼年的魔兽,没可能生出灵智,更不可能自己给自己取名。

小白蛇歪了歪头,似乎是在理解叶修的意思,半晌,他勾起尾巴,用尾巴尖在叶修的手心里写下了几个字。

“周,泽,楷?”叶修慢慢念出三个字,“你的名字?是你自己取的?”

小白蛇顿时骄傲的挺起小脑袋,像是等着被夸奖。

叶修:“……”

对不住了弟弟,做人我得信守承诺,哪怕你怕蛇。

从地上爬起来的叶秋:“谢谢,您真是我亲哥!”

评论(4)

热度(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