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孤狼09

NO .9

说起来叶修同周泽楷前世的第二次相遇应该是在高中,现在提前到初中见面也算是改变了时间线,或许一切都还不算晚,还来得及。

第八中学每个年级都有二十个班级,一个年级独占一栋楼,班级平均分布在一栋五层的教学楼中,每层的班级教室为四间,其余为实验、视听等功能性教室,每个班只有三十到四十人,显得偌大的教室有些空旷。今天是开学第一日,没有课,学生们交好了学杂费办好了入学手续分好了宿舍就可以在校园内自由活动了,班长带着新生们在初中部转了一圈,熟悉了各个功能教室的位置后,分发了宿舍钥匙,叶修没能和叶秋分在同间宿舍,不过好歹在同一层,见面很容易,兄弟俩之间也好有个照应。当他们带着大包小包走进男寝的宿舍时才发现这栋楼的所有房间都是双人间,而且还是两个独立卧室带个小客厅结构的套间,叶修忍不住咋舌,不愧是财大气粗的周家。

叶修的房间在405,室友来得比较晚,他床都铺好了对方才刚到宿舍门口,叶修还想着试探下对方是个什么性格的人看看怎么相处更容易相安无事,出房门一看清人顿时愣住了,即使年纪尚小五官还有些稚嫩,但叶修还是一眼认出了对方是谁————苏沐秋。

叶修上一世并不算警队的正编人员,他当初的成绩虽然能上警校,但并没有选择这条路,亲人的死让他明白入编会有太多的规则限制,那时的他固执的认为自废“一条手”是不可能战胜狼群的,因而放弃了提前批的志愿,但他脑子很灵活,也因此交了个警校朋友,这个人就是苏沐秋。苏沐秋成长于一所福利院,因不堪忍受福利院的克扣和虐待带着妹妹出逃了,一路逃向距离较远的省市隐姓埋名十几年,后来两兄妹先后考上了警校,毕业后又凭借出色的成绩先后当上了正副支队长,他们三个的友情颇有些不打不相识的意思而且目标还都一样,于是叶修成为了苏沐秋的秘密线人。

可苏沐秋最终还是死在了叶修的面前,或者说叶修间接导致了他的死亡。

警队中出现内鬼,向周明透露了行动计划,围剿周明的那一战支队被引去了一间化工厂,苏沐秋带队进入,苏沐橙则留在外面接应控场,然而提前知晓他们计划和布置的狼群引爆了炸弹,深入工厂的另外几个探组被大火和爆种瞬间吞噬,苏沐秋所在的作战组因为晚进一步没有处于爆炸中心,人虽受了重伤但其实还能撑到救援,但周明亲自带上人马过去,向警队肆意展示自己的游刃有余,用行动警告他们杀一群警察对他来说算不上什么。

叶修作为周泽楷身边受到重用的人自然也被带去了现场,他去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觉得临行前周泽楷看向他的眼神有些怪异,但他没来得及深究就被带上了车。

化工厂几乎变成了废墟,大火还在燃烧,远远地传来外围民警的喊叫声,保镖踢开焦黑的铁门,那门已经烧的很脆了,被一个成年男人用力一踹差点碎了一半,叶修跟在周泽楷的身后进了这个厂房看见苏沐秋满头是血的被人压在地上动弹不得,周明站在不远处抛着手枪玩儿,见叶修和周泽楷过来向身后的手下扬了扬下巴。

“叶哥,这警察是辖区支队长,给咱们狼群集团挡了不少财路,麻烦你给清理清理呗。”那手下笑着递给叶修一把手枪。

那是一把5.8mm的92式手枪,叶修甚至不用看编号就知道这是苏沐秋的配枪。

“没必要吧,杀警察对我们集团的发展没什么好处。”叶修不动声色的接过枪说。

“可是......他看见了董事长和少爷的脸呀,”手下说,“如果不杀了的话,恐怕会节外生枝哦。”

叶修从没杀过人,他以顾问和助手的身份加入狼群集团,走到周泽楷的身边,向来是一个不沾血腥气的文人形象,平时也不会让他清理东西,这周明让他开的第一枪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了。

周明在旁站着,目光中透着一股子审视的味道,叶修知道周明这个人的性格就有些疑神疑鬼的,恐怕集团里他唯一信任的就只有周泽楷,前几次狼群的场子莫名其妙的接连被扫就已经让他怀疑集团内部是不是有警察的内线了,现在恐怕就是在试探他。

苏沐秋听见了叶修的声音他挣扎着睁开眼睛,看见叶修举着枪指着自己,那枪略微有些抖,举枪的人眼中透露着挣扎的意思。

开枪吧,你不能暴露,活下去。短短一个眼神,苏沐秋透露给了叶修三句话。

叶修感觉自己的心脏生疼生疼的,连灵魂都产生了剧烈的疼痛感,他吞咽了几下,最终狠狠闭上眼,弯下了搭在扳机上的手指。

砰——

枪响在厂房中回荡,比叶修更快射出的子弹让他错愕的睁开眼,周泽楷手中的左轮枪还冒着青烟,他又低下头,苏沐秋的眉心多了一个血洞,鲜红的血刺痛了叶修的眼睛,他仿佛在瞬间看见了死在自己面前的爷爷和弟弟,他脚步不稳的往后跌了几步被周泽楷伸手扶住。

“爸,何苦为难一个大学生。”周泽楷平静的说。

周明挑了挑眉:“用你自己的枪?”

周泽楷转动转轮,往里填进一颗子弹,毫不在意地说:“反正你有办法,不是吗?”

两父子相视笑着,却仿佛表达出了两种不同的意思。

评论(2)

热度(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