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孤狼11

NO.11

月陈江这个人有点才能但并不多,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如何讨好周明这件事上,例如周泽远喜欢藏酒,他就让人在406寝室装修了一面酒墙,再比如周泽楷爱吃甜食,他就吩咐秘书专门订了星级酒店的下午茶。他站在落地窗前向楼下望,看见那辆线条硬朗的黑色牧马人缓缓停在酒店的门口,服务生连忙迎上去拉开车门让后座的贵客方便下车,态度殷勤。

“告诉月沉江我们一会儿再上去。”周泽远边下车边吩咐道。

王老四把车钥匙交给泊车员,闻言恭敬的回道:“好的大少爷。”

周泽楷和周泽远一同去了卫生间,这个时间不是酒店的用餐高峰期,来往的人很少,但周泽远还是很谨慎的推开了所有的厕所门,在确定这里没有人能偷听后,他在折返回了门口,周泽楷正靠在洗手台的边缘玩俄罗斯方块,叮叮当当的消除声在卫生间里显得异常欢快。

周泽远打开了水龙头慢条斯理的洗手:“爸说过两天去墓园给妈扫扫墓。”

周泽楷玩游戏的动作停了下来,他微微皱了皱眉把手机塞会口袋弯腰也去洗手,紧抿着的嘴唇扯动着咬合肌表现出强烈的不愿意。

周泽远洗好了手很随意的扯了张纸巾擦净手上的水珠,他凑近洗手台上的镜子用指尖轻触左眼角上被他自己一刀划下的疤痕,因为是人手划的,所以如果很仔细去看依然能看出这痕迹不是那么的自然:“你也有一两年没去看过阿姨了吧,一起去看看?”

周泽楷很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周泽远直起了身,他严肃的看向身边不太开心的弟弟:“楷,哥最后再问你一次,你确定要这么做吗?一旦正式踏入狼群,你就没有任何办法能全身而退了。”

“从不后悔的呀,”周泽楷毫不犹豫的说道,“黑暗的地方就由我去趟吧,而且哥,你不是正好怕黑的吗?”

周泽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小孩在打趣自己,便忍不住拍了一下弟弟的背:“你小子也是越来越皮了,居然敢拿你哥开涮。”

周泽楷没有笑,他仿佛有些欲言又止但他又不是个能对亲近的人能憋得住话的家伙:“哥,你呢?”

周泽远把擦湿的纸团在一起抛进垃圾桶,冷笑:“从我妈妈死去的那年起,我和他就不可能和解了,再说,狼群的规则————适者生存不还是他自己定下的吗?以后要是死在自己亲儿子手里也不算亏了。”

周泽楷不置可否,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些年,为了在外混淆视听,他们兄弟俩之间已经说不上到底是谁在学谁了。当年,在周明打算给周泽楷做微调整形时,周泽远先一步在自己眼角处开了一道和周泽楷一样的口子,以至于周明只能让周泽远向着弟弟的五官方向微调,自那时起,周泽楷就知道在自己的生命中闯入了一位能和自己背靠背站在一起的、从今往后密不可分的人,他尚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另一个这样的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那是太过遥远的事,既然选择了做周泽远的分身踏入黑暗计划做掉周明,他就没想过再回到太阳光下,而在阳光下快乐生活的人们也向来不会把多余的视线投入藏在阴影中的角落里。

放在洗手台上的两部手机同时响了起来,兄弟俩对视一眼,拿起了对方的那部。

“喂,我是周泽远。”

“喂,我是周泽楷。”

在外界看来,周明对待自己两个儿子的态度是一位典型的模范父亲,毕竟周泽楷的妈妈是KTV的“公主”,经常会有人揣测这个儿子到底是不是他的亲生骨血,周明能一碗水端平的对待已经是这圈子里少有的人了。但周泽楷心里很清楚根本不是一回事,周明平时很少回家,甚至在周泽远接连进行微调手术和弟弟一模一样后,他根本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对于小儿子他也并不是很放在心上,这些年如果不是周泽远护着弟弟,周泽楷怕是早就在周家待不下去了。周明心里其实拎得很清,私生子哪有会自己的亲儿子地位高,他把狼群里见不得光的产业一点一点交给了周泽楷,明面上的能洗白的部分都给了周泽远,以后狼群就算被抄了,周泽远也不会有事,得罪人的也不会是周泽远,总之抗雷的事情都是周泽楷在负责。

但周泽楷和周泽远有自己的目的,周泽远恨周明,恨他这个父亲为了权力利益不顾自己母亲的死活,但更憎恨害死他母亲的人,这人是藏在暗处的,他在明处并不好查,所以他找到了周泽楷,周泽楷正好也恨周明,他想要为母亲报仇就需要把周明从集团最高位置上踢下去,他需要的不仅仅只是那些暗处的势力打手,还需要明处的那些董事会力量、公司中高层站在自己这边,于是这个“随时互相顶替”的计划在周明不知不觉中就由两兄弟自己做主并开始执行了。

这次打电话来的是周泽远手下的一个沙场,在这个野蛮生长的时代里,想要做好生意少不得打手的参与,但狼群现在是大集团了,一举一动都会被无数双眼睛盯着,那些打手不好直接出现在沙场中,于是就有了今天沙场工人被打,器械被损坏的情况,沙场的老板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只是个小人物,一个打工的,得罪不起养那些打手的势力,更得罪不起周家,只能一个电话打到了周泽远这里,希望他能出面处理一下。

“好,我知道了,”周泽楷挂了电话,一只手轻轻拉着领带结,转动了几下脖子,他轻咳一声,再看向镜子时整个人的气质瞬间阴沉了些,他跺了跺脚,语调微微低沉,语速放缓,“我走了。”

周泽远把周泽楷的电话放进自己的口袋里,闻言点了点头,语调微微轻快了些,加上了俏皮的语气词:“去吧,别紧张呀,就和我们预演的一样。”

评论(3)

热度(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