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孤狼12

NO.12

月沉江在屋子里来回踱步,距离那辆黑色牧马人停入停车场已经过去五分钟了,周家兄弟的司机在两分钟前接了个电话便匆匆离开,后来也再没人上来同他说怎么回事,就这样把他干晾着,月沉江几乎在短短几分钟里过了一遍最近发生的事情,是哪里不对么……

难道……那件事被周泽楷发现了?月沉江心里一惊,在屋内来回走的脚步变得有些凌乱。

事情发生在前两天,道上都知道,周明的次子周泽楷是一个在禁药提炼方面的天才,据说他通过实验改进了提炼的化学公式,能用更少的原材料提纯出纯度更高的药粉,道上对他的评价很高,毕竟制作药物的可比卖药的地位更高。药粉生意向来赚钱快又多,没有几个人能放弃这种暴利的赚钱机会,月沉江也不能免俗,他根本经不起高额利润的诱惑,他做了个中间人,上家给他分成让他去找下家,货都是从周泽楷手里出的,纯度高质量好,自然不愁找下家,月沉江也因此大赚了一比,他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多现金,被花花的票子晃花了眼,一时鬼迷心窍搞灯下黑,他在转运中私藏了一定量的禁药,两天前刚找到一个不怕死的下家立时出手卖了出去,但周家对于禁品的销售有着极其严格管控,月沉江知道一旦被发现自己偷偷倒卖周家的东西,一定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可偷了腥的猫又怎么可能管得住自己的爪子呢?

周泽楷是接手狼群的黑活儿的,手段冷酷狠辣,下面的人没有不怕他的,要是月沉江被发现私藏二少爷的货自个儿倒卖,那这顿饭简直就是阎王餐。

正想着,门被人从外头打开了,少年人迈着轻快的步伐步入包间,月沉江来不及思索现在的状况连忙迎了上去,那张满是横肉的脸堆着笑像个胖猪头:“周少您来了啊,快快快入席吧……呃,您……”他见只有一个人来了,一时也分不清站在自己面前的究竟是弟弟还是哥哥,只能十分尴尬的止住了话头。

周泽远提了提唇角露出细微的笑容:“家中忽然有事,哥哥就先回去了呢,月叔叔见谅呀。”

月沉江一听走的是哥哥留下的是弟弟,哪里还敢在心里抱怨被放鸽子,他立马拉开一张座椅,讨好的说:“没事儿没事儿,家事要紧,二少爷入座吧。”然后大声击掌唤来服务员上菜,“听说新来的主厨手艺很好,少爷多尝尝,给他们提点提点。”

周泽远从善如流的落座,品尝起了第一道凉菜。


白沙的沙场是轮回省会L市最大的采沙场,周家垄断此处资源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惹不少势力眼红,但周家混黑做大,很少有人敢正面同周家起冲突。

除了李家。

李家是和周家同期崛起的家族集团,以苍鹰为家徽,李家的家主希望集团能接着南朝政府飞速发展的东风壮大自己的势力,但李家显然没料到周明的野心比他们还要大。

相比于周家,李家是轮回正儿八经的商业大家族,虽然私下里也养了不少打手,但是大家族的百年脸面让他们的发展多多少少会有些束手束脚,在动用自己灰色势力的时候他们还得掂量掂量会不会对自己的家族集团公司产生什么负面的影响,这也就给了周明一个扩张的口子,周明可不在乎企业的形象,那些不肯或者没有那么愿意同他合作的一律都会被他的小弟打一顿,一顿不服就两顿,轻则受伤重则残疾,末了他还往人家嘴里塞钱,用一巴掌和一颗甜枣的手段将轮回大多数的产业垄断在了自己的手中,等李家反应过来的时候,周家已经光明正大的踩在了他们的脖子上作威作福了。

轮回的省会距离双市不远,白沙的沙场甚至就在两个城市郊外的交界处,开车很快就能到。

黑色牧马人飞驰在高速路上,王老四咬着口香糖透过后视镜看了几眼后座的人,周泽楷似乎是有些累了,靠在后座上一只手微微揉捏着鼻梁。

“老大,吃一颗吧?”王老四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橘子味的棒棒糖说。

王老四是周家为数不多的可以一眼就辨认出周泽楷和周泽远的人,他是看着这两兄弟长大的,可以说比周明和他们相处的时间还要长得多,很多细小的细节和本能地下意识的小动作都被他记得清清楚楚,包括他们兄弟不同的爱好,而称呼这个问题,自从几年前他跟着周泽楷开始就只称呼周泽楷为老大,叫周泽远少爷,连周明都只叫周总。周泽楷曾经也询问过他这么忠心的原因,王老四像是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说他很像自己已经死去的儿子。

周泽楷伸手接过棒棒糖,撕开外包装,并不是很通透的棒棒糖在阳光下略显鲜艳,他看了一会儿含在嘴里问:“搞清楚是谁了吗?”

王老四嗯了一声:“是红毛,带人过来打砸了沙场的设备,扯了电线,现在整个沙场都被迫停工了。”

“哦,红毛,”周泽楷轻轻转动拇指上的小玉扳指,他的上半张脸隐没在汽车的阴影之中,那双明亮的眼睛如同孤狼一般锋锐,“九指的手下。”

王老四一下没吭声,对于周泽楷这种边慢条斯理的边说话边玩扳指的行为他太熟悉了,这小孩儿心里肯定是准备去敲打敲打罪魁祸首了,毕竟红毛只是个听命的小弟,他们这些道上的给头上老大顶锅都顶习惯了,被对家抓了不过就是被打几下而已,只要不供出证据,自己还能在老大面前立功拿钱。

“直接去找九指?”王老四道。

手机叮咚传来一声信息提示音,周泽楷懒懒的打开看了一眼,他在后视镜里晃了晃,信息上写着:叶安到了。

“怎么也得先去应付一下条子吧,”周泽楷说,“至于九指,找人盯死了。”

“知道了老大。”王老四点了点头说。

评论(1)

热度(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