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焰火〖62〗

NO.62.良辰美景

青国不费一兵一卒便在荒城一役中大获全胜,埋伏在城外的黑鸣营甚至一举将其赶出了荒城地界。

是夜,荒城中一片寂静,偶尔有不知名的小虫再草丛中发出轻轻的鸣叫声。

叶修未卸轻铠,即便是在夜里,那身沉稳的黑色战甲依旧不容小觑,代表着青国实力最强大的黑鸣营将领身份,而此时,这个被青国人民奉为战神的青年却皱着眉头看着马厩。

战斗结束之后,他们打扫了战场,将蛮人的尸体就地掩埋或者焚毁,以防之瘟疫蔓延,然后,叶修就把君莫笑和周泽楷的穿云拴在了一起,现在,两匹马都非常之愉快的共进晚餐着,可周泽楷人却不见了,叶修在原地踱了几步,随手抓了个黑鸣营的士兵询问周泽楷的去向,能进入黑鸣营的人,记性都很好,基本上看上一眼的人就不会忘记,而对于不属于青国的人,总会下意识的去留意一下对方的动向。

士兵指了个方向道:“将军是说昨日来城中的人吗?他好像是往那边走了。”

荒城郊外有一处寒水海域,寒水海域的海水常年冰冷刺骨,非常人能够忍受。

叶修缓步穿越树林,实现豁然开朗,一大片泛着幽色的湖水出现在眼前,丝丝缕缕的寒气升腾在湖面上,让周围的温度陡然降至冰点。

寒水海域虽然被称为海域,但事实上它却是一个很广阔的湖,湖底常年生着玄冰,以至于湖水都是冰冷的。

叶修没有什么观赏风景的闲情雅致,他急于找到周泽楷,这样冷的地方,连他都觉得周身一片寒冷,更何况是只穿了单衣的周泽楷呢?

隐约间有水声传来,叶修闻声望去,之间寒水海域中湖水在夜空下无风自动,银色的月华在粼粼的浪尖跳跃。

夜色空寂,此景应是美景,此时应是良辰。

叶修情不自禁的接近玄冰海域,寒意被他用雄厚的内力隔绝在外,行至湖畔,他低下头隐约间看见了一个银色的东西一闪而过,好像是一尾银色的小鱼,他伸手向下探去想要抓住那条鱼却因为爱惜不敢用力,哪成想那银鱼十分的灵活,只是一甩尾便从他的指尖游开,再不见踪迹,徒留他一人兀自在岸边出神。

“叶修?”周泽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叶修微微一震,回过神来依旧看着湖面,似乎是想找到那尾银鱼:“刚刚看见了一尾银鱼,本想捞上来看看,哪知那鱼十分灵活,让他给跑了。”末了还做了个摊手的动作。

周泽楷轻笑一声:“寒水海域这般寒冷,怎会有生物存在?更何况是那世间罕见的银鱼。”

叶修唔了一声,想,怎么会感觉错了呢?他的掌心还残留着玉林冰冷滑腻的触感,那鱼有力的甩尾不像是挣脱倒像是带着嗔怪的意味。

“这么晚了,小周你来这么冷的地方做什么?莫非……”叶修笑着反过头,面前的场景顿时让他的话卡在了喉咙里。

周泽楷似乎刚从水里出来,全身都是湿透的,水珠顺着及肩的黑发滚落,他的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衣,也是湿淋淋的紧贴在身上,锁骨也毫无自觉的暴露在空气当中,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点柔和的笑意,眼里散了些平日里的精明,流露出慵懒的神色。

当真是,月下美人,良辰美景。

周泽楷原想说什么,眼前黑影一晃,原本还盯着他看的叶修这个时候却捂着他的嘴,一手揽过他的腰,躲到了一棵树后。

“怎……”周泽楷小声说话,被叶修一个眼神压了回去。

“首领已经回去求援了,过不了几日兵力最强盛的飞鹰部,熊刹部,狼突部就会集合完毕,攻打荒城。”

“那感情好, 咱们赶紧回去,莫被误作了逃兵。”

带路过的两个幸存蛮人走远,叶修才松开了手,若有所思的说:“这可怎么办才好?这几个部落的人马是蛮人中最强大人数最多的,荒城,恐怕是守不住了。”

“那便弃了吧。”周泽楷轻飘飘的回了一句话。

叶修噗的一下差点笑出来,他轻咳一声道:“这话你在我面前说说就是了,可千万别在那帮子老将军们面前说,不然非得拼着违抗太子金令之命,也要造反不成。”

周泽楷哼了一声:“不然,你还有什么办法?”

叶修顿了顿,轻声叹道:“那便,弃了吧。”

——

来点评论呀,QAQ,感觉看的人好少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