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爹爹去哪儿03

NO.3

刚从蛋壳里蹦出来的小家伙连路都不会走,浑身上下仅有的几根白毛湿漉漉的,看上去又瘦又小还有点丑丑的,但叫的贼大声,声音有点刺耳。

叶修一瞬间有点嫌弃,在龙的世界观认知中,幼崽一出生就必须要够强悍,破壳要一巴掌把蛋壳敲碎,破壳后几分钟就能走,一刻钟就能跑,半个时辰内就得学会怎么飞,否则就会被龙妈妈抛弃在荒郊野外,任其生死,哪像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幼崽,半天了连路都不会走,只会大叫。

龙族对于没见过的生物向来谨慎,在不了解对方族群的习惯的时候,叶修不可能收养这一只奇奇怪怪的小鸡仔,而且他可是神兽尊贵,怎么可以养一只鸡呢?这也太不搭了吧?

想到这里,叶修越发坚定要把小鸡仔送出去的念头,似乎是因为他身上的龙鳞太凉的缘故,小鸡仔靠着很不舒服,一直在啾啾的叫嚷,还翻来覆去的想找温暖的地方,可是任由他怎么翻,也不过在一块龙鳞的范围内折腾,看的叶修额角突突跳。

没想到还是个蠢的。

小鸡仔刨了好一会儿,似乎是累了,也可能是觉得实在找不到温暖的地方,干脆也不动了,窝在叶修的龙鳞下团成一团,倘若他是个有毛的,团成圆球还挺可爱,可惜他是个秃的,从叶修的视角看只能看见一片稀稀拉拉的小鸡皮疙瘩,看得叶修有点血压高。

年轻的黑龙有点小嫌弃,他说干就干,把几乎快要睡着的小鸡仔含进了嘴里,小鸡仔正懵着呢,突然感觉到温暖,正要高高兴兴抱着睡觉,没想到一下秒他就被吐了出去,甚至在干草上面滚了好几圈!

这下,脾气再好的小鸡仔都不高兴了,他啾啾喳喳的控诉叶修的行为,还想冲过去啄龙,可惜他的小爪子还是个软的,没有力气,跑了没两步,被一块小石头一勾,整只鸡咕噜咕噜的变成了个球,一路滚到了叶修的爪子边。

叶修:“......”

小家伙两只爪子一伸,一屁股坐在地上,像是在摆烂,他委委屈屈的看向叶修,控诉他的行为,叶修有些心虚,他用爪子揉了揉鼻子,义正言辞的说:“这样吧,我带你去城里,看看有没有要你的好不好。”

小鸡仔听不懂他的话,但因为禽类都有雏鸟情节,所以觉得他说的都是对的,懵懵懂懂的就点了头。

黑龙心情愉悦的晃了晃毛茸茸的尾巴尖,变回了人形,伸手抄起了小鸡仔,人形时他的手掌很温暖,小家伙甚至乐意主动往上面凑,在看到叶修头上的一对角的时候吗,他还好奇的想去戳戳,被叶修一只手指就给制住了。

“你乖一点,我就给你找个好人家,不乖,我就给你送到菜市场去。”叶修假装吓唬他。

可小鸡仔哪里知道什么是好人家什么是菜市场,他只觉得叶修脑袋上那对龙角像是墨玉一般晶莹剔透的,煞是好玩,他本能的喜欢这种亮闪闪的东西,就一个劲儿的想往上爬,叶修却一下子把他给塞进了广袖里,腾起云飞向了前塘关。

刚下过一场大雨,前塘关里的空气都是清新的,街上的青石板砖刚被冲洗过,那些陈年旧痕也渐渐的从灰尘之下浮现出来,街上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的,热闹非凡。

小家伙第一次来这么多人的地方,好奇的想从叶修的袖子里探出头去看,被叶修按了回去,前塘关中有一户人家知道他的身份,与他算是世代相交了,如果把小鸡仔交给他们的话,叶修也放心。

喻家是镇守前塘关的将军世家,一脉单传至今都出的是将军,哪知到了这一代出了个不擅习武的喻文州,好在喻文州虽然不擅武功却擅谋略,也算是让喻家有了个传承。

前塘关将军府位于城镇的中心,是一座并不是很起眼的宅子,打开门后里头是苏式园林风格的院子,叶修从天而降到花园中心的时候,把护院家丁吓了个半死,差点一镐头砸下去,把黑龙的另一只角也砍掉一半。

“下回来的时候,能不能事先说一声?”喻文州头疼的揉了揉眉心,对这个随心所欲的龙没有半点办法。

叶修满不在乎,从怀里掏出已经睡着的小鸡仔说:“我就是来给你送只小鸡仔的,没啥别的事情。”

喻文州:“......”

他严重怀疑这条龙是不是在关外的河里待了太久,被香火烟熏得脑子出了什么问题。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