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焰火:23

NO.23.

明明是周泽楷先出去的,最后还是变成了叶修在前边带路。

叶修一路顶着周泽楷“你果然对那里很熟”的眼神,浑身不自在的带着周泽楷来到了一家……青楼的门前,明明是一家青楼,门上那个写着迎春楼的匾额,字体是大气的狂草,墨色是灿烂的金色,看上去十分的张狂,就好像深怕别人看不出来这里是一家青楼一样。

这个时候青楼还没有开门,周泽楷还在想着到时候该怎么从万花丛中不沾片叶的上到青楼的二楼找人,一想到进门就会被一群化着浓妆,脸上铺了一层厚厚胭脂水粉的女人围困在门口,周泽楷的脸色就越来越差,到最后几乎变成了一片铁青的颜色,他想去询问叶修有什么办法,没想到一转头就看见叶修高高大大的一个人蹲在墙角不知道在干什么,却邪堂堂一杆江湖名枪被他当了铲子用,一下一下捣着他脚前的土地。

周泽楷一脸莫名其妙:“叶修?种蘑菇呢?”

叶修刷的一下反过头,委委屈屈的表情着实是吓了周泽楷一跳,差点以为这个叶修是千人千面假扮的。

“你你你你你……”周泽楷你了半天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视线左右飞快的扫了一下,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认识的,他走过去一把拉起蹲在地上的人,小声说,“你搞什么啊?”

叶修哼哼唧唧的,嘴唇上下动了动,周泽楷没听清楚他说了啥,一抬手啪的一下拍在了叶修的肩上:“什么呀?”

叶修看了看周围,拉着周泽楷进了青楼旁的一条小巷子,一脸一本正经的严肃说:“小周,我跟你说,我真的没来过这种地方,你真的要相信我。”

周泽楷:“……”他仿佛没听懂为什么叶修突然会提起这个茬,而且这个语气还这么的……委屈,他眨了眨眼,一脸茫然,半晌才说:“啊?”

“我……”叶修话出口就被他自己卡在了嘴角,他郁闷的想,总不可能直接说‘我喜欢你,我是怕你误会,所以才会这么说的’,叶修磨了磨呀,说,“没什么,找人要紧。”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上去找人,于是叶修就现场演示了一把什么叫做上房揭瓦。

字条上没有说千人千面具体在哪层楼哪个房间,叶修围着青楼转了一圈,抓着周泽楷的肩膀在墙上轻轻借力一蹬两个人就上了房顶,叶修小时候皮的很,上房揭瓦惯了,没武功的时候,他那个皇帝老爹就派了几个太监管着他,结果太监非但没有管住他,反而被他耍的团团转,等他学了武功以后,太监就变成了大内高手,但是结果还是没有变过,现在做起这种事情来心里压根儿一点压力都没有,可是周泽楷呢,从小就是个乖乖儿,人又懂事,最不喜欢的就是给人添麻烦,哪里经历过这种事情啊?被叶修带上去的时候还不知道要干什么,直到被叶修按在了房顶上才反应过来叶修是想干什么。

“叶修!”周泽楷不赞同的看着叶修。

“没事没事,我先看看啊。”叶修安抚了一下身边的人。

青楼是做什么的地方,叶修清楚得很,经常会有来这里寻乐子的人夜不归宿的待在这里寻欢作乐,这就是青楼楼上雅间的作用,叶修一边想着“我可是幸运之手,所以我肯定不会这么倒霉”一边悄悄的掀开了一块黑漆漆的瓦片,然后……他就看见了两具叠在一起的白花花的身体……

叶修:“……”

周泽楷不知道他看见了什么,好奇的凑过去想看,结果叶修手一捞,把人严严实实的罩在了自己怀里,一只手飞快的捂住了周泽楷的眼睛,然后啪的一下把瓦片盖上了。

周泽楷:“????”

叶修干咳一声:“没什么,不是这个房间,找错了。”

说着,就要带周泽楷转到另一边去,没想到他才刚一动作,周泽楷又哎的一声,把叶修刚刚离开瓦片的手给按住了:“等等,我好像闻到了。”

叶修:“……你闻到了什么……”

“叶修,你知道香师吗?”周泽楷问。

香师,无论是在西域还是在中原,都被尊称为香先生,这些香先生小的时候会被师傅刺瞎眼睛,整聋耳朵,依靠嗅觉辨认香的味道,这种香师培养起来付出的代价极高,但是一旦培养出来就是“万金”都请不过去的存在,总之就是很值钱很能赚钱,因此才会被人尊称为“香先生”。

“轮回有一种香,香名迷踪,是专门用来追踪人的,这种香的味道很淡,没有特异的去学着怎么从所有味道中分辨这种味道的话,根本就闻不出来,我在轮回的时候,蒙着眼睛学过这种本事,”周泽楷解释,“我刚刚,好像闻到了。”

叶修十分之怀疑的看着自己的右手,想,这个幸运之手……还真是名不虚传啊……

周泽楷动了动,似乎是想把瓦片掀开自己下去,他一动,叶修就知道他要做什么,一用力,就把周泽楷刚起来的身体给压了下去,他低声在周泽楷耳边说:“你等等,我先下去。”

周泽楷:“……哦。”他看着叶修揭开了几个瓦片,跳了下去,才伸手在自己的耳朵上揉了揉,感觉那只耳朵的温度下降了些后,才嘀嘀咕咕的说:“为什么……”

为什么要用那种姿势啊……

叶修十分之嫌弃的看着床上一对白花花的身体,想了很久到底是用却邪一枪扎成一串然后丢出去还是把那女的绑了扔角落里,最后他还是选了后者,他十分有预见的先把两个熟睡的人点了睡穴,然后十分不怜香惜玉的把被胖男人压在底下的女人扯出来扔在了一边,又嫌弃的把胖子提起来扔在房间里唯一的一张椅子上,末了还好心的给他身上盖了床被子,免得等会儿周泽楷下来看见了长针眼。

男人醒来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在看见倚在房门上,拿着一杆火红长枪,戴着一张银白色面具的青年时,脸色攸地变了:“你……!”

“嘘,”青年笑吟吟的凑近,声线微微带着低哑,他小声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他背后的狼牙匕首蓦地出鞘,在胖男人的面前嗡嗡直颤,胖男人听见青年说话,像是恶魔的低语。

——游戏规则很简单,我问你答,不过,你最好想清楚了,答错了,或者不回答,我就在你身上划一刀,看是你的血先流干,还是我的问题先问完。

——

完蛋,我有点卡文了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