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望君安Ⅱ〖第二卷:第三章〗

第二卷:致命ID

第三章:Help me

周泽楷离开的时候,岳楠把他们送到了门口,离开前周泽楷对岳楠说了一句话连叶修都汗颜的话:“以后打架,上去就是干,别畏手畏脚的,打不赢就跑,记着账,下次我来一次性清空。”

叶修扶额:“有你这么教育孩子的吗?”

周泽楷瞪了他一眼:“我乐意,要你管。”

叶修立刻做出双手投降的动作:“好好好,不管不管,主子请上车吧。”

喵主子哼了一声,坐在了副驾驶座上:“小叶子,开车。”

叶修:“喳——”

超跑绝尘而去,岳楠目送着他们一点点远去,很久都没有反头离开。

“这人谁啊,居然让周泽楷这么接近他。”一个声音说,语气很是不满。

“妈的,这么好的机会都能让他溜走了。”另一个声音说。

“他是周泽楷的哥哥吧”这次是一个很濡软的声音。

“什么啊,凭什么他可以占着周泽楷啊?”很有怨念的声音。

“如果是哥哥的话,这样也很正常啊。”那个濡软的声音再次说。

“所以说小五你这么懦弱,难怪最后什么也得不到。”另一个声音嘲讽着。

“闭嘴,”岳楠轻轻说,顷刻间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不见了,他站在原地,神色半冷漠半温柔,嘴角的笑容半森冷半纯真,“我会让你的眼中有我的。”

叶修带周泽楷去了河边,他们本来是要去爬山的,只不过周泽楷觉得太累了,就临时决定在河边野餐了。

“最近没什么事,过几天出去玩吧,”叶修说,“听说崀山山开了一家温泉宾馆,我们到时候去试试?”

周泽楷没有说话,唔了一声,算是算是同意了,叶修立刻开始盘算开销和要做的事,嘴贱天气不错,或许可以看日出,看不到日出看鲸鱼闹海也可以,而且崀山还有一些石头遗迹,应该还是蛮好玩的样子,总不至于会无聊。

周泽楷看着正在进行“头脑风暴”的叶修打了个哈欠,也不在意是不是会有人看到,就变成原形,晃晃悠悠的爬到了叶修的腿上窝着,边晒太阳边打着小盹,叶修低下头,抚摸着小狐狸柔软的绒毛,从小脑袋开始一直抚摸到九条只有半只小臂长的尾巴,这样的动作让周泽楷很舒服,舒服到想吃东西又不想动,于是就很心安理得的指使着叶修给自己喂东西吃。

叶修拿了个鸡腿来,一点一点的喂给周泽楷,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是警局打过来的,叶修歪着头用肩膀夹住手机,又把鸡腿转了个方向把有肉的那一面正对着周泽楷,一边说:“刑队?什么事啊?”

“咳,叶修抱歉啊,我这边有点忙不过来,有个案子……你能过来帮帮忙嘛?”手机里传来刑队的声音。

周泽楷抖了抖耳朵,抽了一下叶修的手,安抚的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叶修问:“我现在和小周在外面,很急吗?”

“嗯,不急的话,我也不会来找你的呀。”刑队说。

“那好吧,我一会儿就到,”叶修叹了一口气,收起手机,“有活儿干了,走吧?”

“呜!”周泽楷不动,表示不想去,他不动叶修也动不了,提下去吧,舍不得,拍下去吧,更舍不得。

“小周,刑队说挺急的,那肯定就是出大事了,说不准就和血族那边有关系呢?”叶修说。

周泽楷这才稍微动了一下,但也仅仅只是从他的腿上爬到了他的肩上,然后眼睛一闭谁都不理了,叶修摇了摇头,任他去了,反正全警局的人都应该知道他的身份了。

到警局是二十分钟后的事情了,叶修带着周泽楷下了车便去了刑队的办公室,刑队是一个老资格的警察了,二十多年的警察生涯中,他当过警犬大队队长,破了国内最大的一起毒品交易案,后来直升特警队队长也是战功累累,此时这个老警察却焦头烂额的面对着一个案子发愁。

终于等到了两个人的到来,刑队有些喜出望外,立刻就带着两人去了特案组,特案组的人也才刚刚到齐,见刑队领了一个人和一只狐狸进来都是愣了愣才坐在了各自的座位上。

“昨天又热在兰瑞路的那条巷子里发现了一具被遗弃在垃圾堆里的女尸。”楚云秀不仅仅是烟雨系统的领导人也是特案组的技术人员,自然是由她来叙述案件情况的。

屏幕上放了几张照片,照片一共五张,分别拍下了尸体的各个部分,详细的记录下了女人的死状,这个女人死的比较惨,嘴角被人用锐器划出了两条延伸至耳根的伤痕,这个伤痕是锯齿形的,看上去仿佛是一个诡异的微笑,女人的身上穿着黑色的纱裙,头发是黑长卷的,如果没有脸上的伤,这个女人的容貌必定是上等的。

“兰瑞路是一条红灯区,有很多妓女会在这里拉客,死这在前天被一个大越十四五岁的少年拉走后,她的同伴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早上发现尸体的是一个清洁工。”楚云秀说。

“把她的胸部放大。”叶修忽然说。

话音刚落,整个会议室里都隐隐约约的弥漫起了一股尴尬的气息,每个人的视线都落在了蹲在叶修肩膀上的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舔了舔小爪子,懒懒的撩了一下眼皮:“看我干嘛?”

旁边有人小声问:“真的没关系嘛?”

叶周:“……”

图片最终还是被放大了,能够清晰的看见女人丰盈的身材,但是特案组的人却没有一个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们的注意力全部被女人胸口横七竖八的伤痕吸引了。

用利器刻在肉体上,伤口深可见骨,形成了两个单词“help me”。

Help me,帮帮我,凶手这是在向谁求救?又为什么要求救?

一之间整个办公室里陷入了一片沉默。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