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孤狼05

NO.5

陈弘难得的记起今日是儿子生日,她同酒吧的领班请了一天假。她天生好样貌非常出挑,杏眼多情又妩媚,唱歌跳舞样样拿得出手,玩儿得开会来事儿,是酒吧里的头牌,请个假让领班老大不乐意了,好说歹说才同意。她路过一家蛋糕店,犹豫再三买了个最好看最贵的蛋糕回了家,这时的周泽楷还在市场里摆摊卖菜,她想着先一步回去给孩子一个惊喜。可到了家门口,她才发现小破院外面停了好几辆豪车,打头的那辆车牌号是轮A66666,这么特殊吉利的车牌号只有市里的大人物才拿得到,而这个车牌陈弘再熟悉不过了,是周明的座驾。

陈弘是周明年轻时的女友,那时的周明还没上位发达,仅仅是个打手没什么钱也给不了陈弘想要的生活,因此陈弘毫不犹豫的离开了他,这一走便了无音讯,但让两人都没想到的是陈弘当年有了身孕,对于这个意外到来的孩子,陈弘也曾想过打掉,她孑然一身尚且在温饱线上挣扎,多出了个孩子会让她的生活雪上加霜,可正巧一个算命的老者路过瞧了她一眼说,肚子里的孩子是个男孩儿,能让她逆天改命嫁入高门。陈弘出生于贫困家庭,双亲去世早,从小被人欺负,极度向往有钱人的生活,一听这话心中顿时大喜,她最终生下了孩子并听从算命先生的话取名周泽楷。但她不是一个能闲得住忍得了乡村枯燥生活的主儿,在周泽楷大些能独立做事照顾自己后,她便去了县城,她没有学历没怎么读过书,只能凭着好看的皮肉去夜场酒吧这种地方混,最开始她只是个端酒点歌儿的服务生,渐渐的她凭着一些“才艺”混到了一个“公主”的位置,或许真的是改了什么命和运,她同县里的大人物“搭”上了关系,又聪明娇软体贴知趣,把大人物招待的服服帖帖,给了她不少好处钱财,没过多久她就在县里买了套小房子攒了些私房钱。可她却从来没想过把周泽楷接过来住,大概是因为怕被别人知道她是有孩子的,这样她的“价值”可能就会被打折扣,就揽不到那么好的资源了。

说实话,陈弘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听过周明的消息了,她没料到现在的周明会来找自己,但这些年她到底也是见过不少场面和大人物,早已不是当年那个青涩不知世事的女娃儿了,陈弘定了定神打定了主意,如果周末要儿子就用儿子换取一个嫁给周明的机会,如果周明不在乎这个儿子,她手里还有曾经的周明的把柄可以用作威胁。

老旧的木门吱呀一声被打开,饶是有心理准备,陈弘还是被周明的阵仗吓了一跳,他的气场变了很多,人步入中年正是最得势的时候,从前还没能冒头时那种还有点畏缩和怯懦的样子已经完全消失了,反而是当了打手后那股子狠劲儿和嚣张霸道的气势越发的出锋,他坐在家中老旧的长板凳上,那板凳因为长年失修很多地方都开裂了,还有些被白蚁啃咬过的痕迹,这屋子里也是到处掉灰墙有裂痕,连神龛都蒙上了一层浅浅的灰,可周明跟那儿一坐却仿佛有了皇帝出巡的架势,他看见陈弘走进来略略扬了扬下巴,淡淡的说:“坐吧。”

仿佛这间房子的主人是他似的。

陈弘一下失了先机又不敢反抗,只能先顺势坐下,她一坐下,周明却又站了起来,头狼在小小的屋子里缓缓巡视,周围的黑西装手下抱着双手沉默不语,气氛一时低沉到了极点,就在陈弘几乎要扛不住的时候,周明才开口:“我儿子,就住在这里?”

陈弘这才哆哆嗦嗦的软了软腰,她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背后出了一身的汗,衣服粘乎乎的让人很不舒服:“他......他不是你儿子。”

大概是一个母亲的本能,周明给她的感觉实在是太危险了,她本能地不愿意把儿子交到这种人的手里。

周明笑了笑连带着脸上那道疤都仿佛颤了颤:“是吗?”

一个东西被扔在了陈弘的怀里,她低下头去看,“亲子鉴定”几个大大的字体印在封面上,这是铁证,逃不过的,陈弘吞咽了一下,稳住心神:“周明。”她叫他的名字,像是若干年前那个还爱着周明的陈弘。

“除非你娶我,否则我不会让儿子认你,”陈弘壮着胆子说,“我一定要进你周家的门,就算你有个儿子,可能不在乎小楷,但是你不可能不在乎我手里的一些东西,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弘弘啊,我从来就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周明走近陈弘的面前,他抬起手轻轻抚摸她的后颈,长满了枪茧的手掌摩挲得女人的后颈一阵生疼,他叫着她的名字,温柔缱绻,“那算命的说的没错,楷楷就是你改命的机会,可惜......”

可惜什么,陈弘还没来得及想明白就看见同周明一起来的小男孩笑嘻嘻的从凳子上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十分礼貌地说:“阿姨放心,我会照顾好弟弟的。”

周明挥手,他的手下领会老大的意思,一左一右按下反应过来想要跑的陈弘。

“周明,你要是杀了我,你儿子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陈弘慌了,竟然敢在不确定自己儿子在周明心里的分量的情况下就用儿子威胁他。

“你放心,我不会杀你,我会娶你回家,你想做阔太太,我就让你做,别怕,”周明轻声安慰她,“现在我要和我儿子正式见面,你就先安静的在这里等会儿吧。”

按住陈弘的男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白色的粉末,陈弘混迹酒吧当然知道那是什么,只要沾上了一辈子就戒不掉,只能人不人鬼不鬼的活着,她不想这样,可下颌却被强硬的掰开,干燥的粉末塞进了她的嘴里,像是生面粉的味道,她在恍惚中听见外面传来周泽楷小声犹豫的叫了一声“叔叔”,听见周泽远大大方方的介绍自己,她想要大喊让周泽楷快跑,跑的越远越好,再也不要回来,但她刚张嘴就被尖锐的皮鞋鞋尖重重的踢在肚子上,剧痛让她瞬间失声,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shen吟。

“别怕楷楷,你妈妈生病了,我的家庭医生正在给他治疗。”周明的声音缥缈虚无的传进陈弘的耳朵里。

陈弘不知道那一刻自己的心情究竟是怎样的,或许有难过,或许有愧疚,或许有恐惧,但很快异样的奇幻的kuai感将她没顶吞噬,很快她就忘记了自己有个儿子,忘了自己身处何地,她仿佛看见自己穿着雪白色的婚纱,站在阳光中,周围是她的那些风月场所的小姐妹,那些羡慕的、嫉妒的目光让她飘飘然,她看见成箱的钱搬进自己的家里,她侧过头去看身边的男人,却完全看不清他的脸,仿佛阳光太过于强烈,投射到她的视网膜中只剩下了一片诡异的雪白。

评论(3)

热度(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