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是只狼

我家小周最帅啦,不接受反驳!
粉丝群708010222(所有文已全部备份到群文件,自取即可,只要不嫌弃错别字)
这里文章写的不好,求支持求评论!

【叶周】孤狼06

NO.6

从来没有人问过周泽楷愿不愿意当这个黑二代少爷,周围站满了保镖,他无处可逃只能瑟缩进男人的怀里,他闻到从周明身上飘来的淡淡古龙水气味,冷冽的香味甚至有些冲鼻。直到屋子里的动静逐渐消失,周明才放开捂住周泽楷双眼的手,他轻轻握着周泽楷的肩膀转过来,终于有时间蹲下来正儿八经的仔仔细细的打量这个流落在外的儿子,说来也怪,他的两个儿子明明不是一个妈生的,都是放在人堆里很出挑的漂亮脸蛋儿,可五官眉眼却像了个七七八八。

倘若再微调一下,怕是可以做更多的事……周明的神色暗了暗,他呼噜了几下周泽楷的脑袋,像是在给一只极度恐惧的小狗顺毛:“知道我是谁吗?”

周泽楷茫然的看着他摇了摇头,周明笑了笑:“我是你父亲。”

还没等周泽楷回味儿过这句话,老屋的门被打开了,陈弘瘫软的身体被拖了出来,周明给她用的成瘾药,效果来得猛去得也快,且用过一次后就能产生依赖性,周泽楷想去看看妈妈怎么了,可周泽远却在这个时候拉住了他的手:“弟弟,我带你去看看咱家的车,后座还可以躺着看电视吃零食呢!”

周泽楷被拉着往前走还时不时转头看看陈弘,可女人却猛的抬起头,那双黑沉沉的眼似乎还无法聚焦,充满了癫狂的神色,周泽楷被吓了一跳,快步往周泽远身边走了几步,按捺不住又小心翼翼的问:“呃,这位少爷,我妈妈……”

周泽远撇了撇嘴打断了他的问话:“什么少爷呀!我说了我是你哥哥,叫声哥来听听!”

周泽楷一怔,他原先还以为这群人都在和自己开玩笑,毕竟他一个乡下卖菜的小子怎么看也不像能有这么有钱的爸爸和公子样的哥哥吧?但周泽远看上去很认真严肃,不像是在逗他拿他打趣,他犹豫了一下,嗫喏着道:“……哥……”

周泽远一下笑了,他笑起来的气质也和周泽楷非常相似,他揉了揉周泽楷的小手说:“阿姨今天在县里的医院查出有很严重的药物依赖症,爸爸怕她有什么闪失就带了医生来看看。”

他随手从身边的保镖口袋里掏出一袋白色的粉末:“知道这是什么吗?”

周泽楷从他手中接过这袋东西看了看,像面粉一样,没看出来有什么门道,又想去闻闻,却被周泽远一把摁住了,只见周泽远十分俏皮的眨了眨眼,神神秘秘的说:“这是救命的神药,能让彻底摆脱现实的痛苦,但只对某些生病的人才有用,你可不能乱闻乱吃。”

周泽楷本能的不喜欢这种东西,听周泽远说完就赶紧把东西塞回了他手里:“那我妈妈会好吗?”

周泽远随手一扔,后头的保镖连忙伸手去接:“阿姨的病有点重,不一定能养好,不过好在咱家里条件还不错,可以提供一个安静的疗养地,不过你也许不能总是去看她了,要是发病的时候没有药,她可能会伤害你的。”

周家的车很宽敞,是加长版的大奔,前座和后座之间还安置了薄薄的电子屏,周泽楷第一次见到这种屏幕很是好奇,周泽远让他在车厢里好奇摸索了半天,打开了电视调到了动画频道,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喜欢看动画片,那些动物拟人的虚拟人物在屏幕里蹦蹦跳跳演绎着不同的人生,周泽楷很快就被剧情吸引住了注意力和周泽远坐在了一起,车队掉了个头,慢慢停在周明的身边,周明站在一个土堆上点着一支烟抽。

“老大,都布置好了。”一个小弟从屋子门口跑了过来说。

周明深深地抽了一口烟,把没抽完的名贵的雪茄扔在地上用脚尖碾了碾,他随意的挥了挥手转身上了车,大奔缓缓启动向村外开动,车的隔音效果很好,周泽楷又是背对着屋子的,所以没有看到身后的熊熊大火。

浓烟滚滚,老旧的屋子在大火之中发出尖锐的咯吱声,继而轰然倒塌,掩埋了所有的过去。

——

叶修在周末的时候回了一趟家跟爷爷和叶秋报了个平安,他按捺着欢喜的心情度过了这个周末,在周一的时候再次扒上了火车去了那个小县城,然而他在菜市场里转了好几圈都没看到周泽楷的菜摊,原本周泽楷常在的菜摊被另一个阿姨占据了,叶修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他离开了菜市场飞快的往小乡村走,他太急了,山沟里的路又不好走,他摔了好几跤才在山头上远远的看见了那个小木屋,一看就愣住了。

木屋已经完全倒塌,焦黑的木头还没有完全被清理掉,叶修顿时紧张了起来,他跌跌撞撞下了山,踩了半身的泥水,他在冷却的废墟中翻找了许久,只在废墟里找到了一张烧毁了大半的照片,有务农回家的大叔看见了他,连忙过来把他从倒塌的废墟里拉开:“小孩子家家的跑这里来做什么?多危险呀。”

叶修攥着那张照片,定了定神:“叔叔,这里发生了什么事?这家人呢?”

大叔唔了一声:“听说是意外失火,这家人在起火的时候不在,好像是被哪个大老板带走了。”

叶修低下头,大拇指轻轻抹去照片上的黑灰,残留的照片上是周泽楷靠在旋转木马的栏杆上,笑的很开心。

但叶修知道,从今以后,恐怕很难在周泽楷的脸上看到这样发自心底的纯真的笑容了。

评论(3)

热度(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